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和患癌勇士球迷视频通话25分钟 满足其遗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汤普森平时就很亲切随和,最近他做出了一件相当暖心的事情。

  一位名叫黛比-莱特的勇士女球迷,因为患有转移性乳腺癌,被医生告知她最后存活时间只有2-6周时间。而她最后的遗愿之一就是能够看到汤普森,她把这样的想法告诉了电视台的一位记者。

  “我别无所求,不要礼物、钱和其他任何东西,就是看看有没有得到汤普森探望我的可能性。”她在信中写道。

  结果,汤普森知道后欣然应允,因为是疫情期间,他和这位女球迷视频通话,让后者大为感动。

  “我和克莱有了视频的会面,这持续了差不多25分钟。克莱太好了,非常的亲切和蔼。他甚至把他的狗Rocko介绍给我的狗Bride。”这位女球迷说道。

  在NBA,汤普森无论是场内场外为人都非常好,被认为是优质偶像。这件事情,再好不过地证明汤普森的确是一个好人。

  汤普森上赛季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一直在养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但目前他已经恢复了训练,主教练科尔说他的状态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