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有意将常规赛减少至72场 于12月22日揭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有意让下赛季的开赛时间放在今年的圣诞节之前,为的是尽量拥有一个正常的赛季。

  消息源透露,NBA董事会和球员工会正在开会讨论下个赛季的开赛日期和比赛模式,有意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赛,赛季打72场常规赛,而不是以往的82场常规赛。

  还有,NBA还提议下赛季会有其他一些变化,像增设加赛制度、取消在印第安纳波利的全明星周末等。联盟还考虑在赛季中段有持续2周的休息时间。

  其中,常规赛场次的减少主要是为了赛季能够早一点结束,争取在明年6月完赛,然后让美国男篮正常参加7月份的东京奥运会。

  同时,下赛季在圣诞节前开幕也会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持权转播商ESPN和特纳的转播权益。

  在目前的讨论中,NBA强烈倾向于不再打本赛季的隔离泡泡赛制,而是继续原先的主客场模式,但是会借鉴MLB的模式,在某个城市和一支球队打多场比赛,而不是原先的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