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的“救星”来了!74分超级外援即将归队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男篮昨晚以91比111不敌辽宁队,遭遇新赛季三连败,但主教练马布里认可队员的拼劲和进步。老马还透露,约瑟夫-杨即将结束隔离,有望赶上对阵吉林队的比赛。

  “我告诉过队员,之前两场我们被打得很惨,想要摆脱这种局面,必须在场上拼,”马布里说,“我为队员们展现出来的拼劲感到自豪。”北控男篮上半场给辽宁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一度与对手只差2分,但下半场一上来防守强度下降,被辽宁队两波进攻小高潮拉开了差距。老马赛后谈到,与强队交手只打2节好球是不够的,但他看到了队员在进步,“如果我们每一节都能有提高,就会帮助我们建立起赢球的节奏。”

  孙悦本场休战,俞长栋也仍在伤病名单中,二位最主要的球员何时能复出,马布里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而是表示不能操之过急,赛季还很长,为了后面的比赛,希望他们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再复出。

  好消息是,杨将于27日结束隔离,然后到北京办理注册等手续,老马预测,如果一切顺利,杨有望赶上第6轮与吉林队的比赛。而梅杰里30日结束隔离,计划于第一阶段收尾时与球队会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