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又与德克尔妻子网上互喷 公开指责其种族主义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JR-史密斯曝光了他跟前队友萨姆-德克尔的恩怨,称他是自己最讨厌的前队友,没有之一。

  JR当时虽然没有直说,但在暗示德克尔是个种族主义者(“他很清楚一些人的处境,但就希望那些人不要反抗”),还称他支持特朗普,“我对这样的人一点尊重也没有。”他说。

  很快,德克尔的妻子奥莉薇娅就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反击,称JR的指控“完全不对,也不公正。毕竟他是那样的人呢。”

  JR看了之后自然更加生气,他表示:“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老公连‘黑鬼’都不能说出口,还是我帮你解释?我一点也不在意。”

  奥莉薇娅则说:“他从来不说那个词,我从没听他说过那个词。他不是种族主义者或特朗普支持者,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JR则表示:“我的目的?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而且我并不是说他说过那个词,而是好奇他为什么不能说!”

  他们之间的争吵让不少人都摸不着头脑,因为美国白人的确不能在公开场合提及这个极具羞辱性的词汇,或许JR所指是德克尔因为某种理由才不能说那个词。

  德克尔本人也在网上做出回应,称“我也感到非常疑惑”,他说自己从来不想谈论政治话题,“更不会说特朗普的事,我也从来不是特朗普支持者,他的话让我完全懵了。”不过就在不久之后,德克尔本人又删除了这条动态,原因未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