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称KD走最简单的路 杜少回怼:你们看他急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布鲁克林篮网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再度与网友展开“对喷”。在被网友质疑自己当初加盟勇士是选择最简单的路时,杜兰特指责对方情绪激动。网友则表示,情绪激动的其实是杜兰特自己。

  一个网友先在社交媒体上发问:“坦白而言,你们真的尊重杜兰特拿到的总冠军戒指吗?”一个网友回复称:“一点也不。因为杜兰特选择了最简单的路。这也是他每隔几个月就说一起的原因,他自己内心深处很清楚。”

  杜兰特注意到了自己又被网友怼,于是现身回复:“瞧瞧,把你激动得。”又有网友表示:“即便你是历史上排名前15的天才球员,但你永远也不会因为加盟一支打败自己的球队而被广大NBA球迷所接受。对此,你感到困惑吗?”杜兰特再次回复:“这只能表明你们是有多么地情绪化。”这个网友则表示:“他一提到这个就要发疯,因为他真的很情绪化,哈哈哈。”

  在被金州勇士队击败后,杜兰特选择加盟当时已经实力超强的勇士队。加盟勇士,让杜兰特收获了总冠军和FMVP等等的荣誉,却也让他始终背负“投敌”的名声。无论杜兰特在总决赛上是如何大杀四方,人们始终认为他是搭着勇士队的便车拿的总冠军。人们也始终认为,那支勇士始终是库里、格林和汤普森的球队,杜兰特只是一个乘客。

  在无缘帮助勇士队实现三连冠之后,杜兰特选择了离开。他和好朋友厄文一起携手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对于杜兰特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关键的选择。一旦他能够在篮网也拿到总冠军,过去那些对他的质疑也将会随之烟消云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