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上电视和奥巴马对谈 敦促民众尽快为大选投票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日,而一向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的勒布朗正在为呼吁投票进行最后的冲刺。

  他有一个很大的动作,就是邀请前总统奥巴马和自己、商业合作伙伴马夫里克-卡特在电视节目里讨论今年的大选。然后这档名为《商店》的节目将于当地时间10月30日在HBO Max频道播放。

  奥巴马专门为此事发了推文,“这周末在迈阿密,我路过《商店》和勒布朗以及卡特谈今年的NBA隔离泡泡、种族维权运动以及未来7天的*注会有多大。不要放弃你的权利,安排好去投票的计划。”

  勒布朗转发了这条推文,并且评论说,“这是极大的荣幸。我的总统给了我们现在需要的视野和动力。去投票吧!”

  众所周知,勒布朗和奥巴马交好,两个人有着不错的私交,互动频繁。这次,勒布朗发起“不止是一张选票”的组织,敦促民众尽快去投票,得到了奥巴马的大力支持。

  而勒布朗和现任总统特朗普关系很糟糕,两个人经常隔空对喷,勒布朗现在就是希望更多的人投票,把特朗普选下去,让拜登上台。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