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老板为选举豪掷1500万 巴斯兄妹立场又分裂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大选日即将到来,《洛杉矶时报》也对当地几支体育队老板的政治捐款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不管是快船老板鲍尔默还是湖人老板巴斯的家族,都有不少成员进行了捐赠。

 

总体来说,在一直都明确支持民主党的加州,老板们给民主党的捐款远多于共和党,这与全美体育界老板捐款的倾向是刚好相反的。前副总统拜登一共得到64.2万捐款,而特朗普总统仅得到7971美元。

 

而这些老板花在2020年整个大选周期上的钱更多,超过1800万,其中1500万都来自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的家族。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对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捐出了2700美元,对一个网络募捐平台捐出了5000美元。

 

但有意思的是,巴斯家族的政治立场也出现分裂,珍妮的哥哥吉姆-巴斯则为包括特朗普团队在内的共和党竞选捐出了约7200美元。

 

在经营湖人的问题上,珍妮和吉姆就矛盾重重,在老巴斯去世后,两人撕得不可开交,最终珍妮硬是把吉姆和他的心腹逐出了管理层。

 

而在政治立场上,这对兄妹也是南辕北辙,他们这么多年都看不对眼,似乎也不奇怪了。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