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快船没有正确对待比赛 篮球之神教他们谦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丹尼-格林日前参加一档节目。在节目中,格林吐槽了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队。格林表示,如果你太过狂妄自大,篮球之神将会教你懂得谦卑。

  2019-20赛季,人们普遍认为湖人和快船会是总冠军最大竞争者。而快船的球员们也时不时放话要夺冠,但快船最终在西部半决赛惨遭逆转,无缘走得更远。对于快船,格林表示:“我认为,如果你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去对待比赛,篮球之神就会让你懂得何为谦卑。我的意思是,很多人都喜欢那样放话,看起来很酷的样子。你不应该那么狂妄自大,因为很多事情往往会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的。讽刺的是,归根到底,事情发展却刚刚好与你所说的背道而驰。”

  在去年休赛期,快船队接连引进强援,先后得到了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超级巨星,再加上球队的贝弗利、路威和哈雷尔等实力悍将也都还在阵中,仅从阵容实力上来看,快船队的实力在联盟中堪称傲视群雄。

  而快船队在常规赛也是连克劲敌,一时间风光无比。这时候,快船队的球员们难免会产生自大心理。其中,尤其以脾气乖张的贝弗利最为张扬。贝弗利很早就放出了夺冠宣言。他还表示,和湖人队不同,快船队打球不是为了球迷。

  此外,在一场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贝弗利更是面对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露出了凶狠獠牙:“过去5年你们统治了联盟,接下来5年是我们的了!”

  正所谓,捧得越高就摔得越狠。快船队虽然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入季后赛,却在西部半决赛遭遇了滑铁卢。他们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掘金队连扳三局,最终淘汰出局。不仅如此,快船内部也爆发了矛盾。作为主教练,里弗斯最终引咎下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