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詹皇乔丹都很会做人 LBJ从不对我们摆架子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历史最伟大球员的争论一直居高不下,支持乔丹的和支持勒布朗一时间分不出胜负。日前,勒布朗的前热火队友雷-阿伦在节目中谈了他自己对乔丹和勒布朗的看法。

  阿伦表示,在他看来,乔丹和勒布朗有相似之处,那就是做人。

  “还是个孩子时,我一直都在想乔丹应对各种事情的能力,设想如果他处在某个处境中,会如何处理,因为我一直钦佩他应对媒体的能力,”阿伦表示,“我钦佩他的穿衣,他在场上的作派,他就像一个永远的竞争者,一个*话专家,但同时,当他离场后,他也是一个绅士。当他走下场,他和每个人都打成一片,人人都爱他。”

  “勒布朗,当他驾驭整个世界时,他也有一样的能量。人们真的很乐意看到他,他和大家的关系一直很紧密,我一直很钦佩他并没有把自己摆放在别人之前,架子很大那种,平时走路的时候,就比如我们一起去商场,你可以一直和他谈笑风生,他和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的,一起度过一段好时光。”

  勒布朗在联盟中确实擅长交际,许多球员都是他的好兄弟,可见人缘确实不错。阿伦当年加入热火时间虽晚,效力也不长,但成功帮助热火巩固了总冠军地位,奉献过经典的制胜3分,也算是辅佐勒布朗有功。勒布朗对阿伦评价一直很高,现在阿伦给予勒布朗如此评价也是可以想象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