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34+17完成赛季第8次大空砍 我真的太难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常规赛第9轮,福建队83-99不敌浙江队吞下8连败。王哲林出场42分钟,20投13中得到34分1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又是一场空砍,他与福建队开赛以来就陷入泥潭,至今一胜难求。



  目前这支福建队,没有外援,没有核心控卫,内线能打的就王哲林一个人。这种情况下,王哲林在比赛中是既要当爹又要当妈。今晚的比赛,王哲林得分篮板助攻3项主要数据均是队内第一。比赛中,王哲林不仅要承担内线强攻,还要客串控卫策应处理球,防守端更是要作为支柱。对于王哲林来说,确实是孤立无援,独木难支。

  连战连败,让王哲林的心理也出现了一定问题,此前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得分不过20分,比赛中一度态度不佳,输到窝火。今晚不管比赛输赢,王哲林的竞技状态尤其是比赛态度明显提升。

  比赛战至第四节,王哲林尽管十分努力,但比赛胜负已经提前丧失悬念。还剩3分20秒,吴前 强突造成王哲林个人第5次犯规,吴前两罚命中后浙江队已经领先到20分。吴前随后提前打卡下班。福建队教练准备换下王哲林,王哲林示意还能打,他继续在场上连续砍分。

  虽然最终砍下了34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但王哲林最后时刻同队友黄毅超发生了意外,黄毅超崴脚被抬出场,王哲林也是一瘸一拐。这对王哲林和福建队来说,实在是雪上加霜,非常划不来。

  对于今晚力拼42分钟的王哲林来说,需要尽快休息恢复,福建队能不能夺取首胜,接下来还是要依靠他。

更多关于"王哲林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