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12月开赛挺好 湖人就我和老詹是老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种种迹象表明,NBA新赛季有望在12月23日开启。据媒体报道,NBA将会在本周五开会对此进行投票。而球员们似乎也不再坚持到明年1月份开赛了。洛杉矶湖人队老将杜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2月23日开赛是好事。

  杜德利表示:“我们很可能在12月23日开启新赛季。这是一次很快的转变,但也是一件好事。湖人队中,除了我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外,每个球员都很年轻。像安东尼-戴维斯和库兹马这些人,他们都相对年轻。”杜德利显然并没有完全记住队友们的年龄。湖人阵中,丹尼-格林也已经33岁,而隆多和德怀特-霍华德两位老将如果留队,则会让球队平均年龄进一步增长。

  杜德利还表示:“我们也都期待着领总冠军戒指的那个晚上。很显然,湖人队庞大的粉丝团队也都希望在圣诞大战看到我们。但是,我们真的要做好伤病预防工作。这就像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比赛,我们必须及早采取行动。”

  此前,NBA官方提出了12月23日开赛的方案。这个方案一开始并无法得到球员们的支持。作为刚打完总决赛的球队,湖人球员们更是希望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

  丹尼-格林第一个站出来表示反对。格林表示,如果NBA在12月份开赛,很多球员都不想参加,更不要指望在赛季首月看到勒布朗。此后,勒布朗本人也半开玩笑地表示,如果是12月开赛的话,那么他可能会挑一些比赛来打。杜德利当时也表示,如果球星们频繁轮休,也请球迷们不要难过。

  对于NBA官方而言,他们从经济角度考虑还是希望尽快开赛。NBA总裁萧华此前也警告了各队:“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目前局势看来,球员们似乎也不再坚持要明年1月开赛。杜德利的态度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勒布朗的态度。

更多关于"杜德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