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民主党多州取胜令詹皇狂喜:黑人投票者决定选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总统大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以来都坚定地站在民主党一边,为此还遭到现任总统特朗普的责难和批评,而当民主党在今年选举中拿下多个重要的城市后,勒布朗兴奋地连发几条社交媒体,并称赞了前去投票的黑人们。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民主党已经攻下了底特律、密尔沃基、亚特兰大、费城等多个重要城市,勒布朗先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条庆祝的推文,其中写道:“底特律、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和费城的黑人投票者做了件该死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他们做了一件拯救了这个国家的该死的事情。”

  早在今年6月,勒布朗就成立了一个名为“不只是一次投票”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保护非洲裔美国人的投票权,并鼓励他们在总统大选时积极地登记和投票,很多球员响应了勒布朗的号召,他们的家乡都是重要的摇摆州,比如威斯康星州的布莱索、密歇根州的追梦格林等等。

  勒布朗在推特上晒出了“不只是一次投票”在八月给选民们的一份公开信,标题为《我们知道你有这个权力》,其内容中提到:“你们所有人需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是黑人投票者比其他时候都更重要。在大选中最重要州的最大城市,有着令人难以置信、充满活力的黑人社区。底特律、费城、夏洛特、迈阿密、密尔沃基、亚特兰大。”

  勒布朗贴图后感慨道:“我们看到你们了。因为你们都去投票了,黑人的票很有价值,并且会决定这次大选。”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