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9连胜送福建连败 吴前22分王哲林空砍大两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CBA常规赛第9轮,浙江队99-83击败福建队豪取9连胜,福建队吞下8连败。每节比分:21-21、25-29、14-25、23-24(福建队在前)。



  技术统计:

  福建队王哲林34分17板4助,汤杰13分2板,于长春16分3板,陈林坚6分6板2助,黄毅超8分3板3助3断,陈林坚6分6板2助,刘洺宇3分2断。

  浙江队张大宇21分9板,吴前 22分4板7助,朱旭航3分3板4断,陆文博17分7板,王奕博6分6板6助,赖俊豪4分3板2助,兰兹博格9分3板,保罗5分2板,拉科塞维奇5分4板。

  赛事相关:

  比赛最后进入*时间,王哲林坚持在场上,结果队友黄毅超不慎踩到王哲林,黄毅超崴脚被抬出场,王哲林也是一瘸一拐。这对于福建队来说,实在是雪上加霜。

  比赛回放:

  浙江队首节用全华班对阵没有外援的福建队,王哲林开场后发挥内线优势,个人包办了福建队的前12分,浙江队外线没开,双方一度相持,前9分钟,浙江队13-12领先。陈林坚突破打破王哲林独揽局面,汤杰飙中3分,福建队占据领先。陆文博干拔3分,刘洺宇压哨不中,双方首节战成21平。

  第二节上来,双方一度继续胶着,失误都比较多,比分交替领先。福建外援保罗的出场改变场上形势,他穿针引线引爆了浙江队的外线,他同吴前和陆文博接连命中3分,刘泽一快下得手,浙江队一波17-3,47-34将分差拉开。危急时刻,福建队汤杰爆发,连突带投帮助福建队很快追分。张大宇两罚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50-46领先福建队。

  第三节上来,双方又是一阵胶着,朱旭航2+1,王哲林两罚一中,福建队51-56落后。张大宇中投打停福建队。王哲林补扣,陆文博连中2记3分,吴前造王哲林犯规两罚命中,浙江队一波8-0,66-53又拉开分差。王哲林罚球,汤杰3分为福建追分,浙江队连续罚球稳住局面,三节战罢,浙江队75-60领先15分!

  第四节比赛,福建队追分无力,王哲林在内线苦苦支撑,稍稍缩小分差很快被火力点更多的浙江队还以颜色。还剩3分20秒,吴前强突造成王哲林个人第5次犯规,两罚命中后,浙江队96-76领先20分。比赛已经进入*时间,王哲林和队友黄毅超碰一起双双受伤,最终浙江队99-83击败福建队豪取9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李江淮、陈林坚、黄毅超、于长春、王哲林

  浙江队:王奕博、吴前、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更多关于"浙江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