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无意用麦科勒姆换戈登 不想拆散后场双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赛季的结束,各支球队又开始忙于休赛期的运作,所以各种流言满天飞,很多球员和球队都卷入其中。



  开拓者也不例外,麦科勒姆就遭传可能会被交易,开拓者要用他来换魔术的阿隆-戈登,然而根据名记扎克-洛维报道,知情人称开拓者无意用麦科勒姆来换戈登。

  洛维表示,作为扣篮界无冕之王,戈登能帮助开拓者成为一个出色的冠军竞争者,但到目前为止,开拓者并没有要交易麦科勒姆的打算。

  “目前来说,联盟范围内,对戈登的兴趣并没有多大,”洛维说,“之前的几年,篮网探讨过要引进戈登,但现在也没多大的意愿了。”

  上赛季,开拓者惊险杀入季后赛,在首轮遭遇湖人,最终被淘汰。

  一直以来,开拓者都是以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为核心建队,尽管他们依然没有在季后赛中有太大的突破,但至少到目前为止,看来他们还不想拆散这对组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