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恢复神速!韦斯特回归球场练投篮 称其未来想执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康复机构恢复的前NBA球星德隆特-韦斯特目前进步非常大,甚至出现在球馆练习投篮。



  据TMZ网站,韦斯特目前正在佛罗里达的康复机构恢复,他最近出现在球馆,练习投篮,而且精神状态非常好。

  韦斯特透露他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非常幸福,他现在专注于自己的康复,情况变得越来越好。

  尽管韦斯特重新回到NBA赛场已经不太可能,现在打篮球只是为了乐趣,但他表示将来想当教练。

  由此可见,韦斯特目前的恢复非常好,此前他已经能够进行很多活动,像骑马、玩飞盘、划船等。

  韦斯特此前饱受精神疾病的困扰,并且拒绝接受治疗,但是在独行侠老板库班以及韦斯特家人的帮助之下,他开始积极配合治疗。

更多关于"韦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