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退役仪式非常圆满 我的一切留给中国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辽宁对阵山东比赛前,CBA为老将张庆鹏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比赛结束后,张庆鹏在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自己的退役仪式视频并发表了自己的退役感言。



  在昨天的退役仪式中,现场用一部短片回顾了张庆鹏辉煌的职业生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等嘉宾来到现场,出席了仪式,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还为张庆鹏颁发了CBA纪念版球衣。

  昨天晚上,张庆鹏在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自己的退役仪式视频并深情的写道:“再见,再见,今天一切的一切都是圆满,不需要你认可,不需要你表达,我的一切留给中国篮球,留给那些熟悉我的你们,我爱你们。”

  张庆鹏出生于1981年,辽宁人,司职后卫位置。张庆鹏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辽宁、新疆、北京和山东等球队,2020年9月他正式宣布退役。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