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香!曝比尔遭6队哄抢 勇士篮网欲组华丽攻击线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进入休赛期一段时间了,流言也是不断升温,根据最新动态来看,奇才球星比尔已经成为了最抢手的香饽饽。



  据知名记者扎克-罗威报道称,当前有多支球队在争夺比尔,其中多支都是强队,包括勇士、篮网、热火、掘金,另外还有老鹰,以及早些时候已经报道的独行侠。

  罗威在报道中表示,关于比尔的交易流言其实一直有,之前有一些放缓的势头,但现在又继续攀升。像篮网就仍在追求比尔,特别是如果他们需要再来一个第3号球星来帮助提升夺冠几率的话(假设勒韦尔无法填补这一角色)。

  另外,罗威还表示,包括篮网在内的这几支球队也在考虑霍勒迪。

  进入休赛期以来,比尔的名字就不断出现在流言中,此前一直传闻他和湖人有可能合作,后来比尔自己发话称对奇才忠诚,不会走,只想在奇才带队夺冠。

  昨日,奇才高层也是回应了比尔的众多流言,总经理谢波德表示:“比尔绝对绝对是承诺了和我们在一起的,去年夏天,他和我们续了新合同,我想我们也是完全承诺了致力于他的。我们彼此对对方最大的使命就是‘嘿,为夺冠努力吧!’”

更多关于"比尔 勇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