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董瀚麟韧带损伤返沪治疗 将缺席首阶段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内线悍将董瀚麟在此前的比赛中遭遇受伤,根据篮球记者宋翔表示,有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他的这一伤势为韧带损伤,目前他已经返回上海进行治疗,这也意味着董瀚麟将缺席第一阶段余下的比赛。



  “消息源,此前腿部韧带有些损伤的上海内线董瀚麟已经提前返回上海治疗。他将缺席第一阶段剩下比赛,但预计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复出。”篮球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董瀚麟最近一次上场比赛是在11月3日对阵浙江队,此后他因伤缺席了第9轮与广厦队一役。对于董瀚麟的受伤,一些球迷表示,这或许与本赛季赛程紧密,导致球员疲劳程度增加有关。还有一些球迷表示,董瀚麟的受伤,或许会为上海男篮今夏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区俊炫带来更多的表现机会。
  
  内线悍将董瀚麟本赛季至今共为上海队出战了8场比赛,在场均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1.5分、10.3个篮板、1.4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

  2020-21赛季CBA联赛9轮战罢,上海男篮取得3胜6负的战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15位。近来他们已经遭遇了4连败。

更多关于"上海 董瀚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