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上海久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VS上海久事

  时间:2020-11-03  15:30


  上一场比赛中,稠州以94-92险胜北京,本赛季开赛至今7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3.1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在7连胜期间,稠州遇到过像广东、北京(两次交手)、广厦这样的强队,但球队无一例外顺利拿下,连胜含金量十足,也足以检验球队在面对强队时的硬实力。

  上一场比赛中,上海91-93憾负于深圳,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四场比赛吞下三场败仗,从这三场失利不难看出,上海在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时,硬实力还是不够,如今虽然是全华班坐镇,但弗雷戴特和邓蒙受困于外援使用规则,一直未能发挥出最佳状态,球队休赛期阵容大变,目前也尚处在磨合期。

  最近个赛季随着稠州实力的提升,两支球队的交手中,稠州4胜1负占据明显的优势。

  上海目前这套阵容的竞争力是非常强的,但由于休赛期阵容大变,也更换了主帅,目前全队上下都还处在磨合当中,像刘铮、克兰等人还未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稠州本赛季阵容稳定,球队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非常强的作战能力,新赛季前7战就连克强敌非常能够说明问题,而上海最缺乏的恰恰是这种应对强敌的能力,本场比赛,理应看好稠州。

  胜负推荐:浙江稠州  胜(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