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太多新球员还需磨合 团队篮球大于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北控以87-79击败江苏男篮,赛后北控主教练马布里出席了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马布里表示:“今天我们球员打了场好球,昨天我们训练强度很大,不仅是身体上,更主要是思想上的建设,这段时间我们不是很理想,唯一能够纠正问题的办法就是回去看录像,看看我们如何去提高,

  今天晚上我们球员的努力程度有所好转,但没有打同曦那场比赛拼劲儿那么足,但是还是按照比赛计划,展现出了应该展现出来的状态。”

  随后马布里谈到了球员磨合的问题:“我们这个赛季引进了几名新的球员,李根、俞长栋、外援又加入了约瑟夫-杨,休赛期不是很长,一下子这么多新球员,让他们在场上确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至少我们的球员都在拼,

  在尽全力拿下比赛,我们上一场打吉林打的不好,今天晚上大家做的都非常好。”

  最后马布里再次谈到了团队篮球:“不管输赢,我想说像浙江,广厦,他们的球员从小一直从青年队打上来,团队的成长,这种变化对于中国篮球来说也是革命性的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