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大胜送新疆3连败 亚当斯15+7唐才育23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第10轮,青岛队迎战新疆队。首节比赛青岛就确立优势,之后双方分差不断拉大。最终青岛队112-89大胜新疆队,送给对手3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6-17、38-21、29-24、19-27(青岛队比分在前)。

  赵泰隆开场连得5分,带领青岛打出5-1开局。齐麟和曾令旭相继得分,将比分追平。王庆明、唐才育互飙三分,张骋宇打成2+1,林韦翰反击上篮,新疆落后7分。鲁吐布拉中投命中止血,唐才育、吴永盛连续反击打成迫近分差。双方换上朱传宇、高世鳌这样的年轻高中锋对抗,王庆明连取5分又拉大分差。首节结束,青岛26-17领先新疆。

  第二节青岛换上亚当斯,王睿泽、王庆明连中三分球,分差拉大到15分。亚当斯连取4分,王睿泽三分远投,刘传兴双手暴扣,青岛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曾令旭连中三分,为新疆苦苦支撑局面。邵英伦轰进三分,曾令旭最后一攻中投得手。半场战罢,青岛64-38领先新疆26分。

  易边再战,鲁吐布拉、曾令旭、朱传宇接连得分,王睿泽再中三分,杨金蒙连罚带投取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33分。唐才育打成3+1,王政博飙进三分,杨金蒙、刘传兴连续冲击篮下,鲁吐布拉遭遇6犯,双方相差35分,比赛提前进入*时间。热甫卡提江也被6犯罚下。三节结束,青岛93-62继续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青岛一度又换上亚当斯,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亚当斯飙中三分,齐麟连取5分,分差缩小到30分。青岛换上外援斯蒂马克继续练兵,双方展开对攻,分差维持在30分左右。斯蒂马克篮下进攻连续取分,唐才育连中2记三分球。最终,青岛队112-89大胜新疆队,送给对手3连败。

更多关于"青岛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