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歪嘴战神!赫罗穿印有个人总决赛嚣张表情T恤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季后赛,赫罗的发挥非常抢眼,即便是在总决赛舞台上,这位年轻人也有惊艳的表现。

  总决赛输给湖人后,热火一直想尝试再引进一个球星,从而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和层次,而赫罗则经常被卷入交易流言的讨论之中。毕竟赫罗是个希望之星,还是能引来不少关注的。

  对于这些外部的东西,赫罗很难去控制,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管好自己。

  近日,赫罗积极的投入到训练中,想依靠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而今天,赫罗的训练则有些特别,因为他穿着一件特别的T恤,T恤上印着他在总决赛期间的嚣张撇嘴表情。

  那是发生在总决赛G3,在比赛还剩下58.6秒时,赫罗完成了2+1表演,将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直接杀死了比赛。

  在进球之后,赫罗相当嚣张,霸气努嘴,表情走红全网,而勒布朗恰好成了这一画面的背景。

  也许在赫罗如此一穿之后,这件特别的T恤也会走红。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