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收到李易峰送来超大毛衣:你们看我穿帅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李易峰和郭艾伦是一对好友,私交非常好,立冬后天气转冷,于是李易峰给郭艾伦寄去了一件毛衣,没想到却让郭艾伦直呼实在是“太大了。”

  “天气凉了…收到了峰哥送的毛衣…好合身穿起来好帅…他看了也说好看…你们看我穿帅吗?”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身穿李易峰送的毛衣的照片,只见这件毛衣实在太大,郭艾伦穿着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郭艾伦将身穿此毛衣的照片传给李易峰,李易峰哈哈大笑,还表示:“可以,oversize日系风格。”“这也太over了吧。”郭艾伦回复。

  此后李易峰还在留言区调侃郭艾伦,“看来还是罚的太少了。”“这么聊天你这是被欺负的轻了哦…就得让你天天扫澡堂子。”郭艾伦也不甘示弱。

  李易峰说郭艾伦被“罚的太少”,明显是指郭艾伦近日因为身穿CBA联赛赞助商竞品,而被联赛官方重罚一事。而郭艾伦说的“罚你天天扫澡堂子”,则是指近日热播剧《隐秘而伟大》里,李易峰扮演的警察被欺负,被锁起来打扫澡堂子的梗。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