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猛龙正在努力争取将2021主场留在多伦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正在努力争取将20-21赛季的主场留在多伦多。

 


  据此前报道,由于疫情以及加拿大严格的检测规定影响,猛龙可能会将主场迁至新泽西纽瓦克的保诚中心(篮网10-12年的主场)。其他可能的落脚点是与篮网共享巴克莱中心或者在堪萨斯城、密苏里州、西雅图或者坦帕湾地区。

  据消息人士透露,包括纽瓦克的保诚中心在内的这些地点都是长远打算,留在多伦多的可能性仍然很大。NBA正在和加拿大以及美国政府合作制定新的指导方案,让客队前往多伦多打球成为可能。消息源指出,一种可能性是由政府资助,让来访球队在抵达多伦多机场时就进行新冠检测。

 

更多关于"多伦多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