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官方:王潼中指远节骨折 骨膜完整韧带无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上海队官方微博透露,球队前锋王潼被确诊为右手中指远节骨折,骨膜完整,韧带无损伤。

  昨日,王潼在进行扣篮热身时,手指不慎受伤,随后前往医院就诊。遗憾的是,他也就此无缘本次全明星赛扣篮王的争夺。

  预赛中,王潼身披上海队名宿徐咏球衣,完成360度大风车动作,向前辈致敬。

  王潼写道:“确诊的一瞬间,心里真的是崩溃了,完全不知所措。后悔、懊恼,一切都随之而来。不过回头想想,命运给了我这么多挫折,也许是另一种历练。暂时的告别只为更好地回归,积极康复,期待回到赛场的那一天!”

  本赛季,王潼共为上海队出战23场,场均上场18.4分钟,可以得到6.6分4.5篮板,各项数据均创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上海 王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