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队新秀张镇麟:感谢队友为我创造表现机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辽宁男篮以126-103战胜青岛。辽宁队新秀张镇麟为球队贡献了11分9板1助。赛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记者问到张镇麟本场比赛做得比较好的地方时,张镇麟表示:“很开心能保持连胜,做的比较好的在于防守和篮板,对外援的限制还可以,对重点人的限制都做到了要求。另外还有几次非常漂亮的助攻,打得非常团队。”

  对于自己上热搜的暴扣他表示:“这几个扣篮都是队友帮我创造的,感谢队友,有让我有展现的机会。”

  当记者提到有球迷呼吁他成为今年最佳新秀时他说到:“我并不注重个人奖项,注重于尽全力赢下每场球,对这个没所谓,刚进联赛起起伏伏,就像今天投不进篮,但希望在别的方面帮助队伍去赢球。”

更多关于"辽篮 张镇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