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联手球哥创历史 成第一对选秀进前三甲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迎来一年一度的选秀大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黄蜂用第三顺位选择了三球(拉梅洛-鲍尔),三球正式成为今年的探花。

  虽然并未能如愿当选为状元,但三球能成为探花,也已经是相当不错了。

  球爹自然更是高兴,先是大儿子在2017年成为榜眼,如今三儿子成为探花。鲍尔兄弟也因此创造了NBA历史,成为史上第一对全都进选秀前三甲的兄弟。

  NBA知名的兄弟球员并不算少,比如加索尔兄弟、洛佩兹兄弟等等,但他们都未能实现鲍尔兄弟的成就,至少选秀成就是这样的。

  不过有趣的是,三球去了黄蜂,倒是引发了很多人的调侃。

  在选秀之前,媒体报料称乔丹中意三球,而最终他们也确实选择了三球。但网友们都记得,球爹曾公开表示能在一对一的PK中击败乔丹,而乔丹则对球爹不屑一顾。如今,球迷们都"翘首以盼"两个人能安排一场对决了,当然这只是玩笑话。

更多关于"拉梅洛-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