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魔术已经申请了价值368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he Athletic记者Josh Robbins报道,联盟消息源向他和Shams透露,由于艾萨克在今年八月在复赛中膝盖重伤,魔术队已经申请了价值3681283美元的伤病特例。

  在今年8月3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艾萨克突破后受伤倒地,之后坐着轮椅离场。随后,魔术官方宣布,艾萨克将接受左膝手术,修复撕裂的十字韧带和半月板。

  伤病特例是劳资协议里规定的几种签约特例中的一种,它允许那些因严重伤病折损大将的球队在工资总额已超工资帽的情况下再引进一个球员。需要指出的是,队中有球员受伤是申请和使用伤病特例的前提条件,因此你不能通过交易从其他球队引进一个重伤球员,然后申请伤病特例。

  如果阵中有球员因伤赛季报销,那么球队可以申请一个伤病特例。接受申请后,联盟会指派医生来检查该球员的伤势,如果确认他不太可能在赛季中复出,就会将伤病特例批给球队。伤病特例的金额在当赛季全额中产特例和该球员当赛季的年薪的一半之间取小。

  和中产特例不同,伤病特例不能拆开使用,要有就是一次用掉。球队可以用它签下一名自由球员,合同期限至当赛季结束;也可以用它交易来一名处在合同年的球员,该球员的年薪不能超过所用特例的金额;还可以用它认领一名处在合同年的被裁球员,该被裁球员的年薪同样不可以超过特例的金额限制。

  申请伤病特例的截止期限是1月15日,这是过去一周出现伤病特例申请潮的原因。它的使用期限是3月10日,如果过期还没用掉,就会作废。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