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术外线核心渴望离队 寻求加盟快船太阳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联盟交易流言越来越多,根据最新消息,后卫富尼耶有意加入快船。


  根据美记者扎克-哈帕报道,他从联盟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富尼耶正试图想办法让自己加入一支诸如快船或是太阳、掘金这样的球队。

  富尼耶当前和魔术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下赛季薪金是1715万美元。他的薪金在魔术队内可排名第3。魔术上赛季总薪金在联盟排名第5,下赛季总薪金初步计算排名第9左右(1.2亿美元)。

  富尼耶刚刚度过自己28岁生日不久,他在NBA已经征战了8个赛季了,效力魔术之前曾在掘金打球,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4.1分、2.7篮板、2.6助攻、0.8抢断,投篮命中率44.9%,三分命中率37.5%,罚球命中率80.7%。

  上赛季富尼耶的场均数据是18.5分、2.6篮板、3.2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9.9%,罚球命中率81.8%。

  目前还不清楚富尼耶是打算如何加入自己心仪的球队,是否已经向魔术提出了要求交易,至于快船、掘金等球队对他是否有兴趣还需要关注后续更多的报道。

 

更多关于"富尼耶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