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浙江比辽篮强 我发际线永远赶不上刘维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辽宁队主教练杨鸣接受了于嘉的连线采访,谈到辽宁与浙江的实力对比,杨鸣主动示弱。采访的最后,杨鸣再次用“发际线”回怼了浙江队主帅刘维伟。

  主持人于嘉提问道:“辽宁与浙江能跟我们分享分享,会出什么事儿吗?你能设想一下这个局面吗?”

  杨鸣表示:“我觉得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个队风格打法特点几乎一样,都是蒋导的门生。但坦白讲,辽宁队目前的实力略逊于浙江。”他还给出了具体理由:“浙江的这拨球员在一起摸爬滚打了五个赛季左右,磨合程度好。而且浙江球员年龄段好,正处于黄金年龄。”

  此外,杨鸣还称赞道:“浙江队第一阶段小组的对手实力更强,而且在吴前 、程帅澎轮休的情况下,依然打出这个成绩,可见这个球队的实力和底蕴。”因此,杨鸣认为第二阶段辽宁打浙江,应该是以弱队打强队的心态去拼。

  在连线采访的尾声阶段,针对之前刘维伟有关“发际线”的挑衅,杨鸣回击道:“(浙江)成绩都这么好了,(刘维伟)不用太着急上火,该把自己的形象弥补弥补。你这发际线越往上,越显得凶神恶煞,太恐怖了!”接下来杨鸣还自夸道:“他要长得像我这么和蔼,有时骂人还好看点。”

  第一阶段结束,辽宁与浙江同为11胜1负,排在积分榜前两位。根据赛程安排,辽浙两强将于明年1月3日和1月21日展开两场交锋。

更多关于"辽篮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