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森斯宣布订婚成功 恋爱史再度冲上热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中著名的“情场浪子”钱德勒-帕森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向女朋友海莉-哈里森求婚成功。帕森斯长相帅气,此前已经换了无数女友,如今32岁的他也终于决定手心。

 

帕森斯在社交媒体上向未婚妻深情告白:“现在直到永远,你走进我的生活,并且永远地改变了它。我等不及要和你共度余生了。我太爱你了,未来的帕森斯太太。” 海莉-哈里森则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会嫁给最好的朋友。你真的很特别。能和你一起生活,向你学习,共同成长,我真的太幸运了。帕森斯,我太爱你了,很高兴能与你共度余生。”

 

消息人士透露,帕森斯给未婚妻送上了一颗奖金7克拉的钻戒。尽管这枚钻石戒指价值不菲,但对于在其NBA职业生涯中赚了1.26亿美元的帕森斯而言,钱显然不是什么大问题。

 

帕森斯与海莉-哈里森相识于2019年。海莉-哈里森曾经是一位模特,如今则经营着自己的化妆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海莉-哈里森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的前女友汉娜-哈里森是一对双胞胎。

 

帕森斯曾经是NBA中著名的情场浪子。据媒体统计,帕森斯在8年间换了10个知名女友。而在他的前女友中,包括了曾经与莱昂纳多交往过的维密超模托妮-伽恩、女演员贝拉-索恩、娱乐圈著名星二代海莉等等。此外,帕森斯还曾经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德尔-詹娜传过绯闻。

 

帕森斯求婚成功的消息一出,“帕森斯和谁约会过”再度冲上了美国热搜。

 

作为一个已经在NBA打拼9年的老将,帕森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火箭,一步步从低顺位选秀成长为锋线新星。不过,帕森斯在拿到大合同的之后的表现非常拉胯,持续的伤病和场外问题也摧毁了他。20201月份,帕森斯遭遇了严重的车祸。据了解,这场车祸很可能终结他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帕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