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甩不掉!灰熊交易帕森斯失败 3季打73战之人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众多NBA球迷来说,帕森斯这个名字并不陌生,日前,久违的他终于又回归了灰熊。


  在交易截止日前,灰熊兜售帕森斯失败,因此,他将在全明星周末之后重新回到灰熊打球。

  “自从我在12月22日得到能打球的许可后(身体上),我一直都渴望着回到球场,”帕森斯表示,“我很高兴现在灰熊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过去一个月我一直在洛杉矶努力训练,希望这个赛季我可以有机会再度打上球。”

  此前帕森斯是因为左膝盖疼痛而休战,之后他伤病痊愈,但灰熊方面并不让他打球,两次都延长他在发展联盟的时间,而不承诺他回灰熊,帕森斯拒绝了。为此,他和经纪人还公开炮轰过灰熊,并要求球队交易自己。

  之后,灰熊总经理华莱士要求帕森斯自己一个人去训练,地点在孟菲斯或洛杉矶都可以。在当时,双方都认为帕森斯是不可能再为灰熊出战了。

  帕森斯是2016年夏天和灰熊签订的合同,合同是4年,总价值9440万美元,现在还剩1年合同。知情人透露,在交易截止日前,灰熊讨论过关于帕森斯的交易,但无法找到一个让他们非常愿意接受的报价方案。他们拒绝过一个方案,就是要给出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并且要吃下一个下赛季的薪金包袱。

  自从签约灰熊后,帕森斯伤病不断,一共仅打了73场比赛,现在灰熊主教练是比克斯塔夫,他和帕森斯关系不错,是当时他们在火箭时建立的,据悉他还是希望把帕森斯重新放回灰熊阵容的,并相信他的投篮能力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

更多关于"灰熊 帕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