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打职业高尔夫赛比任何篮球比赛都要更紧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库里近日接受了露天看台记者Adam Kramer的采访,谈到了他曾经的职业高尔夫比赛经历。



  “我打过NBA总决赛,我代表国家队打过世界杯,我打过很多的重大比赛,但那些时刻的紧张都比不上我跟其他职业高尔夫球手对决的时候。”库里说。

  库里在2017年与2018年参加了艾丽梅精英高尔夫巡回赛职业组的比赛,两次都是止步第一轮。

  对于自己以业余选手的身份打出了准职业水平一事,库里说:“一直都有这个疑问——如果我在高尔夫上练习的时间跟我在篮球上花费的一样多,我是否能成功呢?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这个问题一直都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