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和独行侠达交易 小库里和理查德森互换东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76人与独行侠达成交易,76人将约什-理查德森和今年的第36号签送至达拉斯,而独行侠将赛斯-库里送至费城。

  在交易达成之后,独行侠通过从76人得到的第36号签,选择了泰勒-贝伊。

  上赛季,东契奇发挥相当神勇,在他的带领下,独行侠杀入了季后赛。

  进入休赛期之后,独行侠一直很活跃,他们想围绕东契奇和波神提升阵容。比如,之前就传出他们对伊巴卡和加里纳利等人很感兴趣。

  赛斯-库里一共两次加盟独行侠,第一次是2016-17赛季,出战了70场,场均砍下12.8分。第二次是2019-20赛季,出战64场比赛,场均得到12.4分。

  这一次加盟76人,倒是让赛斯有机会和里弗斯合作。两人的关系众所周知,赛斯已经与里弗斯的女儿结婚,他也将在老丈人的手底下打球。

  至于约什-理查德森,2015年进入联盟,一共在热火效力了4个赛季。去年,他加盟了76人,2019-20赛季共为76人出战了55场,场均砍下13.7分和3.2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