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训练营大名单尚余3席 佩林卡想要签老将中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哈里森-费根报道,算上还没有最终签约的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队的训练营大名单目前有17名球员。根据规定,湖人队新赛季训练营大名单最多可以有20名球员,因此他们还有3个名额。据了解,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希望引进1到2名老将中锋。

  作为卫冕冠军,湖人队在这个休赛期的操作可一点也不保守。他们放走了丹尼-格林、霍华德、朗多和麦基等总冠军成员,与此同时他们也增加了施罗德、哈雷尔、马克-加索尔、马修斯等实力悍将。通过引援补强,湖人进一步增强了替补得分火力。

  目前湖人阵中,勒布朗-詹姆斯、马克-加索尔、马修斯、施罗德、哈雷尔、波普、卡鲁索、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塔克、麦金尼都是有保障合同在身。而安东尼-戴维斯必然会与湖人续约。

  除了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之外,湖人队还跟德文泰-卡考克、科斯塔斯-阿特托昆博签有双向合同。除此之外,特雷斯-廷克尔、扎维尔-辛普森以及凯冯-哈里斯这3名球员也将会出现在湖人队的新赛季训练营。

  也就是说,湖人队的训练营大名单还有3个名额空缺。湖人队阵容上目前后卫线和锋线都有足够人手,但球队纯5号位只有老将马克-加索尔。相比之下,上赛季湖人队在5号位有霍华德和麦基两大中锋坐镇。随着霍华德和麦基离队,湖人在中锋位置出现空缺。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希望引进1到2名老将中锋,为加索尔分担压力,也尽量避免让戴维斯打中锋。

  当地时间12月1日,湖人正式开启新赛季训练营。常规赛则会在12月22日打响。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湖人队的大名单要减少到15人。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