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2年合同签33号秀 大学时期是篮板王+盖帽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今年的33顺位新秀丹尼尔-奥图鲁,合同细节尚未公布。

  快船官宣之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奥图鲁的经纪人表示,他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2年的受保障合同。

  现年21岁的奥图鲁身高2米08,体重127公斤,司职中锋。2019-20赛季,奥图鲁在明尼苏达大学场均能够贡献20.1分11.3个篮板1.1次助攻2.5次封盖,是大十联盟的篮板王和盖帽王,入选联盟赛季二阵、防守一阵以及全美第三阵容。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在签下奥图鲁之后,快船队距离触发硬工资帽只剩下100万美元的空间。

  快船队目前还可以使用底薪特例(160万美元)签下2名老将,但他们需要裁掉中锋乔金-诺阿。

  诺阿的合同为270万的非保障合同,如果他在2020年12月23日之前没有被球队裁掉,那么他的合同将转化为全额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