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签约绿军后成为美国公民 已将国籍改为美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效力骑士队9个赛季后离队,和凯尔特人队签下了2年1900万合同。签约之后,汤普森用属于自己方式庆祝了一番。

  汤普森在本周早些时候宣誓成为美国公民,并将他的国籍改为了美国。

  美国入籍与移民服务局西部地区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发布了汤普森宣誓的照片并向他表示了祝贺。他们写道:“恭喜你实现了你的目标! @特里斯坦-汤普森 祝你在成为一名新的美国公民之后在凯尔特人队能有好运!”

  汤普森在宣誓时说道:“我当初持学生签证来到美国,一直怀有远大的梦想。我现在真正实现了美国梦。”

  现年29岁的汤普森曾是一名加拿大公民,他在2009年来到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学习,并在一年后参加NBA选秀。

  最近,汤普森和他的前女友科勒-卡戴珊复合,两人在2018年生下了一个女儿。能够让汤普森成为美国公民的原因有很多,他的家庭和职业生涯只是其中之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