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我儿最佳新秀 乔丹把我儿子都搞来就能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的选秀大会上,“球家”的三儿子拉梅洛-鲍尔在第3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也没闲着,又在一次采访中大放厥词。

  根据美媒TMZ Sports的报道,在感恩节这一天,球爹在洛杉矶中南部被记者遇到,像往常一样,他又作出了一次不负责任的预测,表示他的小儿子拉梅洛将会赢得下赛季NBA的年度最佳新秀奖项。

  “我!保!证!”球爹大喊道。

  “跟迈克尔-乔丹一个队还得不到最佳新秀?闹呢?”

  当然,球爹的自信也并不是没有道理,拉梅洛是2020年选秀大会上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此前一直被认为是状元的大热候选。来到黄蜂队之后,拉梅洛应该也能够得到很多表现的机会。

  不过,球爹的另一番话就显得过于离谱。他在接受记者埃利卡斯-博洛卡斯采访时又将自己的三个儿子狂吹了一番。

  “当你的队中拥有梅洛(三球的昵称),你会变得很好;如果再引进杰洛(老二利安杰洛-鲍尔的昵称),你会变得更好;如果再搞来朗佐,那黄蜂会直接夺冠,乔丹会成为历史最强球队老板。”

更多关于"黄蜂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