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特:虽被KO但很感激这次机会 要隆重感谢狼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前NBA球星内特-罗宾逊迎来拳击生涯首场比赛,结果却惨遭美国网红保罗一拳KO,结局相当尴尬。

  被KO的瞬间,内特直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让很多人担心他的安全。赛后,他的训练师雷耶斯表示,内特自己走回了更衣室,没什么大问题。

  后来内特也更新了INS,向大家保平安,“我很感谢每个人的祝福,我人没有什么事。很感激获得了这次机会,也感激每一个支持我的人,包括我的教练、训练师、球迷和队友们。尽管结果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我很感激能获得这样的机会,在如此大的舞台上进行比赛。”

  看到内特的INS,奥尼尔留了言,“下次再干掉他们。我仍然记得当年在波士顿,你在一家夜店,把一个家伙干翻了。”

  小托马斯也留言道,“你仍然是个超级英雄。”

  而今天,内特再次更新了INS,发了相当多照片,都是一些合影,比如加内特奥尼尔等等,并写道,“我需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兄弟们。INS只能让我发100张照片,但我知道还有很多人支持我。必须要隆重感谢一下我的兄弟加内特,还有一些私底下联系我的人,比如迈克尔-毕比、卡洛斯-阿罗约、邦奇-威尔斯、马利克-罗斯,以及所有这些照片中的人。这(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加出色。”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