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狗爷用说唱解说内特被KO:像我叔叔在烧烤店打架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内特-罗宾逊在拳坛首秀被网红拳手保罗很快击倒,引起了热议,很多人都纷纷加入。

  说唱大咖史奴普-狗狗在罗宾逊打这场比赛的时候,进行了说唱性的解说,“求求你放过我吧,让我站着吧……我能坚持站着吗……晚安,孩子。”再配合罗宾逊在比赛中惨不忍睹的画面,让很多人直接笑喷。

  这样的调侃乐翻了很多人,勒布朗看到后直接发了推文,“我的叔叔史奴普在恶搞方面就是最牛的。他就是加强版的瑞士*。”

  不仅是勒布朗,米切尔、比尔、特雷-杨、CJ-麦科勒姆等都纷纷发文,表示史奴普的恶搞实在太欢乐太酷,认为他是最好的解说,米切尔干脆建议让史奴普来解说一场NBA比赛。

  史奴普还评论了昨天泰森对小琼斯的表演之战,认为是惨不忍睹,“这破玩意就像是我两个叔叔在烧烤店打架。”

  罗宾逊这个新闻之所以搞笑,是因为他赛前信心爆棚,表示要震惊世界,结果刚上来就溃不成军,第二局就被KO,像是死尸一样趴在拳台上。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