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宝贝:内特打拳为了养家糊口 并非人人都是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NBA球员“小土豆”内特-罗宾逊转战拳坛。然而,他在职业生涯首秀就惨遭一个网红拳手KO。这件事让罗宾逊成为了网络笑柄,甚至很多NBA球员也纷纷跟风嘲笑他。对此,罗宾逊的前队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挺身而出为他打抱不平。

 

戴维斯表示:“你想想他为什么要参加这个比赛,参加一个他完全没有经验的比赛?因为他得赚钱养家糊口,这就是他参赛的原因。他的身体状态还很好,但是他已经无法回到NBA打球了。不是每个人都是勒布朗-詹姆斯,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地用钱。但你们却在嘲讽他,特别是NBA中的人也这样做,真的很糟糕。”

 

NBA的时候,罗宾逊也算是一号人物。罗宾逊身高175,在2005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1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罗宾逊职业生涯在联盟中打拼了11年,先后为8支不同球队打过球,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贡献112.3个篮板3次助攻。罗宾逊的NBA生涯巅峰时期是在2008-09赛季。那个赛季,他作为纽约尼克斯队的超级第六人,场均可以砍下17.23.9个篮板4.1次助攻。

 

尽管身高不足,但罗宾逊身体素质非常劲爆,他曾经在2006年、2009年以及2010年都力压一众扣篮好手,成为了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不过,身体上的劣势还是限制了罗宾逊在NBA的发展。他在整个NBA生涯都没有拿到过千万年薪,合计薪金总额是2455万美元。当然,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这样的钱绝对足够他们过上富足的生活。但很多NBA球员都不善理财,在离开联盟后不少人会破产。

 

更多关于"内特-罗宾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