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特-罗宾逊和发展联盟签约 下一步准备重回联盟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近几周内特-罗宾逊一直在说他想要重回NBA,而他现在已经迈出了下一步。



  当地时间周四,罗宾逊的经纪人 Herman Manakyan 告诉 The Vertical,罗宾逊已经和NBA发展联盟签下了一份合同。

  上赛季罗宾逊曾为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效力,现在罗宾逊只要等收到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批准信函,他就能正式进入发展联盟的后备球员名单。

  现年32岁的罗宾逊一直说他想回NBA打球,并在1月份为76人试训。2015-16赛季罗宾逊为鹈鹕打了两场比赛,这也是他此前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

  内特-罗宾逊是在2005年第2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的。罗宾逊一共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他场均上场22.5分钟,得到11分3助攻2.3篮板。罗宾逊还是三届NBA扣篮大赛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