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人!曝火箭奇才此前数周没联络 今天才商讨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美国媒体突然曝出了火箭将维斯交易到奇才,换来沃尔的消息,震惊了整个篮球圈。

  这笔交易的意义对两支球队来说都堪称“一言难尽”,似乎双方都没有因此变得更好。而随后被曝出的一些交易细节更加雷人。

  沃纳罗斯基透露,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和火箭总经理拉法尔-斯通在过去几周都几乎没有对话,更没有关于交易的讨论。他们是在今天才联系了彼此,敲定这笔交易的。

  如此草率的交易,又涉及到两名顶薪球员,实在让人难以想象。有网友吐槽道:“这不跟我在范特西里做交易差不多。”

  而且,奇才经理上周在接受采访时才表示,球队根本没有交易沃尔的计划,显然也印证了沃纳罗斯基的爆料是准确的,这笔交易真的是双方的一时兴起。

  也有记者爆料称,火箭是在知道维斯不肯来新赛季训练营报道后,才匆忙进行交易的。

  再加上哈登此前表态想要离开,可以说这笔交易是火箭在压力之下做出的。但沃尔的合同与伤病问题对火箭来说,恐怕更是“烫手山芋”一般的存在。连《休斯敦纪事报》的资深记者都表示:“实在难以想象哈登和沃尔要怎么合作……”

更多关于"火箭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