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和厄文共存妥妥的 想看互撕的都省省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即将到来,日前各球队都纷纷展开了训练营的准备,篮网的情况就格外引人关注,毕竟这是杜兰特和厄文真正意义上的合体。在采访中杜兰特也表示自己绝对可以和厄文共存。

  “我们彼此都敬重对方的球技,里里外外都非常清楚对方的球路,我们也都清楚出色的篮球要怎么打,清楚总冠军篮球是什么样的,所以,一切就在于每天和球队精心配合打磨,融合在一起,看看我们到底怎么打才能够打出最佳效果来,”杜兰特表示。

  “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每天打出最好的自己来,然后就是化个人为整体,团结一致形成一个团队再去作战,至于外面的嗓音,人们希望我们失败,希望可以看好戏,或是想看到我们队出些新闻然后以此为乐什么的,这些东西我们没办法控制。”

  纳什作为篮网主教练压力也是不小,但他对杜兰特和厄文如何使用还是有信心的。

  “他们二人当前都处在一个健康状况非常良好的情况中,所以可以说,他们很健康,状态正佳,”纳什表示。

  纳什还认为,像一般球队有多个球星都会有的球权不够分配的问题不会在篮网出现,杜兰特和厄文二人不仅可以合作成功,和其他队友也可以合作成功。

  “他们彼此能搭配,这方面他们都有天赋,他们都非常有技术,有天赋,都能得分,都能组织,都非常聪明,他们会合作非常成功,包括和其他队友也是,”纳什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