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就他和东契奇 热火执行赫罗2021-22赛季球队选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新人赫罗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大放异彩,这也让热火现在早早就执行球队的选项,锁定了他未来两个赛季在球队的未来。


  据雅虎体育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热火已经决定执行对赫罗2021-22赛季的球队选项,这样后者未来两个赛季都将在热火效力。

  按照规则,球队在当地时间12月29日之前都可以动用这样的球队选项。到目前为止,去年新秀球员中只有赫罗和东契奇2021-22赛季的合同被执行了球队选项。

  新赛季将是赫罗的第二个赛季,他新赛季的薪水是382万美元,被执行选项的2021-22赛季薪水是400万。不出意外,他新秀合同最后一年2022-23赛季的合同明年也会被热火执行,届时的薪水将是572万美元。

  这可以看出热火对于这名新人的看重,赫罗是去年首轮第11顺位新人,常规赛入选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到了季后赛更是表现得大放异彩,为热火冲进总决赛立下汗马功劳。

  上赛季,赫罗常规赛场均拿到13.5分4.1篮板2.2助攻,季后赛更上一层楼,平均每场贡献16.0分5.1篮板3.7助攻。

 

更多关于"希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