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罚致胜!季后赛连续20场得分上双!赫罗再刷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总决赛继续开战。热火队当红小生泰勒-赫罗出战31分钟,11投4中,三分3投2中,罚球2罚全中,贡献12分3助攻。比赛最后1.6秒,赫罗稳稳2罚全中,帮助热火锁定胜局。最终,热火以111-108险胜湖人。目前为止,赫罗在季后赛已经连续20场得分上双。他也因此超越太阳队的阿尔文-亚当斯,创造了又一项新秀纪录。



  今年的季后赛,小将赫罗可以说是声名鹊起。作为首个在总决赛打首发的00后球员,赫罗已经创造了无数纪录。在总决赛第三战,赫罗最后时刻迎着防守打成制胜的2+1。他的霸气歪嘴庆祝表情也迅速火遍网络,被网友们调侃为“歪嘴战神”。

  首节比赛一上来,赫罗就送出妙传,助攻阿德巴约完成了空接暴扣得分。9分36秒,赫罗绕掩护来到底角,用一个抛射完成得分。这节比赛,赫罗个人进攻效率一般,接下来3次出手全部打铁。

  次节比赛,赫罗逐渐进入进攻状态。次节还剩下9分45秒,伊戈达拉抢断得手,赫罗弧顶接球,命中个人本场首个三分。半场结束前38秒,赫罗接巴特勒传球,再飙一记三分,借此也帮助热火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战罢,赫罗三分球3投2中,得到8分,很好地给老大哥吉米-巴特勒提供了火力支援。

  下半场比赛,赫罗面对波普和格林等人的防守陷入了挣扎。除了在第三节中段命中一球之外,他在整个下半场比赛没有再投中一记运动战进球。所幸,热火队在吉米-巴特勒带领下一直紧咬着比分。最后时刻,巴特勒的神勇发挥,帮助热火队反超了比分。最后1.6秒,赫罗遭遇战术犯规。考验他的时刻到了。在此前总决赛罚球命中率不到七成的赫罗却展现了大心脏。他稳住呼吸,稳稳地两罚全中。热火队得以建立3分领先优势。湖人队最终也是回天乏术,最终遗憾输掉这场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 希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