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亲笔信感谢华盛顿球迷:10年很长 恩义永不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约翰-沃尔被交易至火箭,他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篇文章,感谢华盛顿的球迷——

 


  亲爱的DC,

  我该从哪里开始呢?10年回想起来是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到华盛顿的时候我是个瘦弱的19岁的孩子,带着梦想和目标。你张开双臂拥抱我和我的家人,从第一天开始,你就和我一起摇摆。

  从一个毛头小子到一名全明星,我竭尽全力让你们感到骄傲,无论是对阵凯尔特人G6那样的比赛,还是伤病与康复,我总是能感受到你们的爱,我感谢你们,并且一直爱着华盛顿。

  我也许不会再穿这件球衣,但我永远不会忘记代表这座城市的意义,这不是我想和这座城市道别的方式,所以我不会…我会说谢谢你!

  爱你们,

  约翰-沃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