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吉林九台农商银行VS辽宁本钢

  时间:2020-12-04  20:00


  上一场比赛中,吉林和苏州肯帝亚鏖战至加时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吉林以100-98险胜苏州肯帝亚,球队取得第二阶段的开门红,首发姜宇星、崔晋铭和钟诚三分全部得分20+,另外替补席上李安和姜伟泽也有不错的表现。

  辽宁上一场也是顺利拿下比赛,但相比起于首阶段的轻松大胜,上一场广州还是给辽宁带来不小的麻烦,最终他们也只以6分险胜对手,郭艾伦表现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7助攻3抢断,新外援西蒙斯迎来首秀,出战17分钟得到14分3篮板4抢断。

  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辽宁以111-99战胜吉林,两队的交锋往绩再往前推,辽宁依旧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吉林到今天为止还依旧是全华班作战,球队虽然有“遇强越强”的比赛气质,但在第二阶段大部分球队都双外齐全的情况下,吉林还是容易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本场比赛的对手辽宁本就实力占优,如今又新增一名锋线外援西蒙斯,阵容实力有增无减,吉林本场比赛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1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吉林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