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自称已与湖人谈续约 却遭勒布朗密友嘲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接连与勒布朗和戴维斯完成续约,确定了未来核心的稳固。而据ESPN报道,凯尔-库兹马也在与湖人商讨续约事宜。


  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只说他的经纪人正在与管理层进行沟通,至于会有怎样的结果,“再说吧。”

  库兹马已经在湖人打了三个赛季,2018-19赛季,他打出了场均18.7分5.5篮板2.5助攻的数据,展示了全明星的潜力,但在上赛季戴维斯加盟后,他的角色一下发生了改变,成为了替补,场均得分骤降至12.8分。

  在新的球队架构中,库兹马的位置很尴尬,而他也很不受湖人球迷的喜欢,在季后赛期间,甚至有球迷请愿不让库兹马拿戒指。到休赛期,有大批球迷对他进行网暴,逼得他关闭了Twitter账号。

  库兹马的新秀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如果没有提前续约,他就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

  这几年他也经常被卷进交易流言,就算是眼下也不例外。前两天勒布朗做客洛杉矶地方电视台,接受前队友兼密友理查德-杰弗森等人的采访。期间勒布朗感谢了帮湖人夺冠、却在休赛期离开的前队友,他说:“我必须感谢格林、隆多、霍华德、麦基、库克的贡献。”

  杰弗森立刻接了一句:“还有库兹马。”

  而勒布朗幽默回应道:“给我闭嘴。”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