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16分胜天津取4连胜 俞长栋16+14杨19+4+4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北控对阵天津的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北控男篮再次打出不错的竞技状态,48分钟比拼过后,他们如愿以111-95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四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7-28、26-20、28-18、30-29(北控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控队:俞长栋16分14板,杨19分4板3助,孙桐林13分10板6助,哈里森19分6助。

  天津队:时德帅22分4板,金鑫22分8板,孟子凯19分8板,何思雨14分4板。

  比赛相关:

  本场比赛天津队唯一的外援托多洛维奇虽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却一分钟也没有打,天津队实际上是以全华班打完了比赛。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天津队打好开局,金鑫连续上篮命中,时德帅打板也中,何思雨三分张手就有。杨造三分犯规三罚全中,张帆强攻得手,北控队也渐渐进入状态。何思雨三分再中,俞长栋两罚都有,孙桐林造犯规罚中两分,首节打完北控27-28天津。

  次节再战,北控完全进入状态,哈里森突破打板命中,孙桐林勾手也有,王子瑞连中两记三分,助北控5分领先。杨里突外投连中5分,金鑫上篮得手,但天津队的进攻效率下滑明显,半场打完,北控53-48领先天津。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张帆跳投命中,俞长栋篮下打成2+1,之后他再次偷袭篮下打板得手,时德帅上篮拿到两分,但仍显杯水车薪,张帆三分命中后,北控已经领先了16分。孟子凯暴扣得手,杨打成2+1,三节打完北控81-66领先天津。

  末节再战,哈里森上篮命中,李根篮下强攻得手,张帆上篮也中,金鑫抛投命中。王少杰打板命中,何思雨三分命中,天津队一直无法迫近场上分差,之后两队仍然打得兢兢业业,珍惜练兵时间。时间走完,北控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北控:约瑟夫-杨、张帆、候逸凡、王少杰、俞长栋。

  天津:何思雨、史仪、时德帅、孟子凯、金鑫。

更多关于"北控 天津"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